绿灺

【蔑衡】国王游戏

 第一局 

 凛雪鸦抽到了国王。 

 “红桃A和红桃7舌吻三分钟。” 

 殇不患刚喝进嘴的一口酒差点喷出来,“你们本地人,真是……我说这还有未成年小姑娘呢,你这样真的好吗……” 

 凛雪鸦笑眯眯地敲了敲烟斗,“丹翡你介意吗?” 

 “不介意不介意!”事实上,丹翡应该是在场的人里最兴奋的。 

 既然连未成年小姑娘都说不介意了,其他人也不好再说什么。 

 “好了,如果大家都没意见了,那么,红桃A和红桃7?” 

 蔑天骸毫不在意地把一张红桃A扔到了桌上。 

 猎魅死死盯着手中红桃4,恨不能把它变成红桃7。 

 真的不介意的未成年小姑娘以大家都能看清的手速用手中的红桃7换走了哥哥手中的红桃6。 

 丹衡:“……” 

 “玩游戏可不能耍赖啊。” 

 作为全剧第一个死在蔑天骸手上的人,丹衡的心塞塞的,但他又不能把牌还给丹翡。这么危险的坏人怎么可以靠近妹妹! 

 还没等丹衡考虑清楚,蔑天骸已经走了过来。 

 “你……”丹衡的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。 

 “来来来,谁来计个时。” 

 “我来我来,1,2,3……” 

 丹衡在用所剩不多的理智思考,他对丹翡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。以及妹妹你的数学到底是谁教的?你的一秒都有五秒长了! 

 在经过猎魅抗议时间早就到了,和丹翡以被打断忘记数到哪了要重新数之后,漫长的“三分钟”终于结束了。 

 丹衡整个人晕晕乎乎的,只想喝口水冷静一下,见有杯子递到嘴边就喝了,都没有注意到蔑天骸给自己喝的是什么。 

 蔑天骸从桌上拿了自己的杯子,将杯中残余的烈酒尽数喂给了丹衡。丹衡喝得太快,酒液一路从嘴里烧到胃里,不多时就彻底醉了。 

 蔑天骸把喝醉了的人揽在怀里,将丹衡攥在手里的红桃7递给一边的丹翡。 

 “继续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2)